关于表彰临澧县“最美家庭”的决定
2015-3-12 10:04:11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llfl 

各乡镇(区)妇联、县直有关单位妇委会:

 按照全国妇联《关于开展寻找“最美家庭” 活动的通知》(妇字〔20145 号)要求,2014年,县妇联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寻找“最美家庭”活动。本次寻找活动依托全县妇女之家,层层发动、广泛宣传,通过组织推荐、群众自荐、他荐等方式,深入挖掘、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“最美家庭”,涌现出一批在家庭和美、夫妻恩爱、孝老爱亲、科学教子、热心公益、自强不息等方面事迹突出、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典型。为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,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县妇联决定授予宋庆莲等12个家庭临澧县“最美家庭”荣誉称号。

希望受表彰的“最美家庭”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为促进家庭和睦、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。希望广大家庭及其成员认真学习受表彰家庭的先进事迹,树立文明、健康、科学的生活理念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勇于追梦圆梦、建功立业,为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、建设幸福美丽新临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 

附:临澧县“最美家庭名单

bte365官网

201535

临澧县“最美家庭”名单

 

宋庆莲家庭  临澧县文家乡文家村

沈昌健家庭  临澧县柏枝乡杨桥村

李宗元家庭  临澧县修梅镇白土村

黄奎香家庭  临澧县九里乡泉水村

黄咏梅家庭  临澧县水利局

唐毕娥家庭  临澧县停弦渡镇复船村

邹忠财家庭  临澧县四新岗镇蔡家村

叶正爽家庭  临澧县新安镇沙堤村

郑凤英家庭  临澧县陈二乡响水村

孙龙进家庭  临澧县安福镇九姊村

周序英家庭  临澧县望城乡中学

罗承勇家庭  临澧县中医院